close

Konnichiwa Ohayo Gozaimasu

[mean: Hello~ 早上好]

哈哈。。。最近学一些日语

如果有那里写错

请大家多多指教哟!

 

咚...咚...咚...

十二点了!

Yeah...回家咯!

英文补习时间终于完了! 

balik kampung oh~ oh~ oh~ balik kampung...

太兴奋了!

情不自禁的唱起歌来~ 

 paiseh ah! 歌声那么烂

还唱国文

啊!车来了...

怎么不是我爸载我呢

哦~~~

原来我妈妈要帮外婆庆祝生日

所以三舅来载我们去外婆家

在那短暂的路途中

突然,耳边有奇怪的声音传来... 

咔嚓!咔嚓!

DSC06746_副本.jpg  

阿恩趁我没注意的时候~

偷拍我

啊啊!其实...

我是要拿我的CAMERA出来啦!

可是被偷拍~

DSC06750_副本.jpg  

这就是我哥的照相机

他把照相机放在家里~

所以我就先拿来用

其实...

这相机不是很好了!

有点故障

可是还能用啦!

拍出来的照片还OK  的~

 

OK... 进入主题 

大概四五点~

妈妈,三舅母,四舅母和我最讨厌的人

那就是我二姨

在厨房里准备晚餐的材料

不久...

我大哥终于来了!

他手上还提了蛋糕

因为怕蛋糕会坏

所以先把它放进冰厨~

Yummi... 好丰富的晚餐哦

有干贝汤,炸鸡翅膀,米粉,杂菜,虾,kacama sotong

erk...好饱哦!

先去前面坐坐~

突然,有人呼唤我的名字...

阿娜~拿相机来...

大哥从冰厨里拿蛋糕出来

我赶快拿着相机跟在我哥的屁股后面

hehe...看是什么蛋糕

wah~ 看起来好美味哦!

IMG_1023_副本.jpg  

blue berry蛋糕...my favourite cake

IMG_1028_副本.jpg

子孙照❤ 

IMG_1035_副本.jpg  

婆婆吹蜡烛和切蛋糕了!赶快拍起来~ 咔嚓~

IMG_1038_副本.jpg

嫂嫂偷吃蛋糕~  给我抓到了!

IMG_1044_副本.jpg   

Yummi~好好吃哦!erh~ 娜,不要拍我...


 哈哈...这几张照片是我要放在Facebook

所以我有edit过~

美吗?厉害勒!

 我很‘hao lian’吼!自己称赞自己~


好感动哦!

四舅舅要带我们去新袅弯夜市逛逛~

那我就可以买burger吃~ yahoo...

可是意见好讨厌的事情哦!

阿弟既然哭着要我们买玩具给他~

害我们被那些auntyuncle讲~

哦~好丢脸哦!

气死我了!

后来我们达sampan过港~

后来那几位malay boy讲水里有小鳄鱼

吓死我了!

为了载阿恩他们,所以我们在车里等...

好才他们也没事~

hooleh!

后来,我们就回婆婆家~

回到婆婆家

我们在婆婆家坐一下

大概要十二点左右...

我才跟我大哥回他的家~

没想到~

我大哥好伟大哦!

既然让床给我睡~

谢谢你啦!

哥,我爱你~ muakz...

很晚了!我要oo了!

Sayonara ^^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ry 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